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老年人

一样的合唱,不一样的CA俱乐部合唱团

时间:2019-03-18 10:00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太仓市“CA俱乐部”合唱团在市卫健中心正式成立。33名“CA俱乐部”会员成为合唱团首批团员,在市增一岁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的牵线和推荐下,出生京剧世家的刘厚芸出任合唱团的特聘指导老师,现场还推选顾明亚担任团长,陈淦生担任副团长,朱韵倩担任学习委员。刘老师表示,当她听说有“ca俱乐部”这么一个特殊的组织计划成立合唱团后,非常愿意来为大家指导,主要是被大家对病痛的藐视、对生命的热爱深深感动了,当然,也有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希望能在今后的活动中,进一步培养大家对歌唱的兴趣,享受歌唱的乐趣,并进一步用我们的热情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位肿瘤患者,希望他们也能积极面对病痛、早日康复。

市增一岁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在承接了市卫健委的“ca俱乐部”项目后,负责人左黎明一直非常关心俱乐部活动,对会员们的需求进行了精心调研,当他发现俱乐部会员们喜欢定期相约在一起唱歌看戏后,主动提出组织大家成立一支合唱团,定期排练,陶冶情操,他说:大家在一起唱歌既可以增进人际交往、丰富生活,又可以释放压力,愉悦身心,肯定对肿瘤康复有好处,而且他看到,上海、北京、苏州等肿瘤康复患者联谊会早就有类似的组织,希望我们的合唱团成立后,能借鉴他们的做法,用他们的歌声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鼓励大家更加热爱生命,正确看待肿瘤疾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