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老年人

关爱百岁老人,夏季送清凉

时间:2019-08-08 11:16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8月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老龄办主任朱坚一行来到位于太平新村的百岁老人业惠兰家中,看望这位104岁的老人。

朱坚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市卫健委老龄科科长顾静艳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让她过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夏季。

当天,业惠兰不仅收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慰问品,还接受了家庭医生的健康体检。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将对全市133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进入夏季,免疫力较弱的老人,特别容易患上一些突发疾病,在送上清凉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时,还安排家庭医生上门,为每一位百岁老人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今后家庭医生将和每位百岁老人结对,提供相应服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