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仓概览 > 名胜古迹

郑和公园

时间:2023-11-23 08:25来源:访问量:
【字体:

1. 景区名称:郑和公园  

2. 联系电话:0512-53232222

3. 地址:太仓市港区滨江大道和南环路交叉口

交通线路:

(1)公交线路: 305

(2)自驾车线路:

上海:沪太路进入太仓——沪浮璜一级公路——南环路——南环路与滨江路交界处

苏州:苏昆太高速——双凤出口下,往双凤方向——右转至新港路——沪浮璜一级公路——南环路——南环路与滨江路交界处

4. 景区门票:30元

开放时间:8:30——17:00(郑和纪念馆9:00——16:20)

5. 网址:暂无

6. 景点介绍:

郑和公园位于太仓港口开发区,占地面积122公顷,整个公园建筑风格以还原郑和船队远洋的历史文化为主,并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再现了郑和率领当时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船队七下西洋的壮举。它是太仓市的第一座主题公园,是一个“多元一体化”、“体验式”新型综合性滨江公园。

郑和公园内最醒目、最具有纪念意义的景点是郑和纪念馆,它是以郑和精神为核心,从不同视角展示郑和航海文化,突出反映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太仓的特色,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声光电技术,在展示效果与互动实用的完美结合下,大家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郑和长达近三十年的下西洋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