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中心公园征名启事

时间:2019-07-08 14:29来源:政府办公室访问量:
【字体:

正在建设中的中心公园(暂定名)位于上海路南侧、朝阳路北侧、半泾路东侧、东亭路西侧的城市中心位置。公园将在今年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为市民假日休闲、健身锻炼及公共活动等提供一个全新空间。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生态园林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并更好体现公园的特色、品位,现举办公开为公园征名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新公园·命名我参与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0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三、投稿方式及要求

1.公园名称要精炼简短、朗朗上口,并体现公园设计主题和特色,最好能体现太仓城市定位和历史文化;

2.投稿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邮箱zxgyzm@163.com ,邮件注明“公园征名”,及作者姓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

3.投稿者可就应征名做简要的文字释意,控制在200字以内。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投稿截止后,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

2.本次活动设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另设参与奖10名。

五、其他事项:

1.凡投稿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名启事的各项约定,著作权及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2.来稿如有雷同,以最先收件为准;

3.获奖者涉及个人所得税自理;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公园简介:

公园建设主要分地下和地面两部分工程。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包括人防车库10000平方米,2个非人防车库各8000平方米;地面绿化景观及相关配套,包括配套用房、半泾路道路及闸站工程等。项目建设中融入了市民公园、城市绿肺、海绵湿地、智慧公园和综合开发五大理念。公园也是我市“一心两湖三环四园”生态园林体系中的“一心”。

太仓市中心公园征名领导小组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点击换验证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