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意见征求的公告

时间:2019-09-03 10:3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提升空气质量,有效减少启动车为其污染,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的通告》《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国III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通行管理的通告》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江苏省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9月16日前反馈至太仓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53522191,邮箱:jstcfzb@163.com。

附:《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管理的通告.pdf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点击换验证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