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太仓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7-01 15:37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太仓市体育赛事的管理工作,促进太仓市体育赛事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据《苏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管理的指导意见》(苏体规【2018】1号),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太仓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15日前反馈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业务科,地址:县府东街99号市行政中心6B0815室,邮编215400,联系电话:53528737,传真:53528737。

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7月1日 

太仓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点击换验证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