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后评估工作的公示

时间:2020-11-20 15:4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公众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的参与,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增加工作透明度,不断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实施质量,参照《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苏府办〔2013〕130号)、《苏州市规章立法后评估办法》(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24号)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太仓市政府现就《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实施情况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11月27日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太仓市城市管理局。具体操作如下(可选):

(一)登陆太仓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taicang.gov.cn/),进入主页“民意征集”板块,填写意见并提交。

(二)通过拨打电话方式反馈意见,联系人:古皓月 联系电话:0512-67084130。

(三)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为:szxzdxzjc@163.com。

太仓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市政府关于印发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0-11-27
点击换验证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