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生活垃圾处理费调整征收方式与征收范围的说明(草案)》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9-02 14:11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五部门2021年5月12日联合发布《关于土地闲置费城镇垃圾处理费划转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自2021年7月1日起,住房和城乡建设等部门负责征收的按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的城镇垃圾处理费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综合前期征收情况,为体现公平公正,拟对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与征收范围进行调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9月2日——2021年9月16日

意见反馈电话:0512-33066128(太仓市环境卫生管理指导中心)

生活垃圾处理费调整征收方式与征收范围的说明(草案)

关于《生活垃圾处理费调整征收方式与征收范围的说明(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09-16
点击换验证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