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工作

太仓市三措并举做好提标工作 兜住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时间:2020-06-30 15:49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经苏州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苏州市将提高各类社会救助标准,其中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995元/月提高到1045元/月。

为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利益,确保提标及时准确,太仓市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紧抓落实,多举措扎实推进调标工作开展。一是强调时间节点。要求各镇、区(街道)做好工作计划,紧抓提标工作进度,确保困难群众在7月按时享受提标待遇。二是规范政策落实。要求各镇、区(街道)高度重视,强化政策落实,对情况发生变化的困难家庭及时进行核实调整,按规开展提标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各镇、区(街道)明确责任担当,强化提标工作的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提标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