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工作

太仓市顺利完成困境儿童免费健康体检任务

时间:2020-08-06 10:42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孤儿及困境儿童基本权益保障工作,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日前,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明天计划”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太仓市组织全市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为确保整个活动的平安顺利完成,太仓市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所有体检对象统一行动,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医院,并要求儿童督导员和志愿者全程贴身服务,全力保障困境儿童往返途中人身安全。此次体检的内容包括形态机能(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眼科、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为今后建立困境儿童健康档案,及时掌握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全力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可靠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