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民政工作

汇聚帮扶力量 传递救助温情 我市举办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暨困难群体“情相系、太暖心”项目发布仪式

时间:2023-03-17 10:15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316日,我市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暨困难群体情相系、太暖心项目发布仪式,用爱心凝聚力量,让帮扶温暖娄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嘉臻出席活动。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张跃忠总结通报2022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医保局、浏河镇、德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兵哥哥志愿者服务车队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医保局、慈善总会、市社组中心领导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上台作为首批职能部门单位共同启动助联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嘉臻市民政局局长张跃忠共同启动情相系、太暖心救助服务品牌。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创新探索太仓幸福共济新模式,建立健全政府基本保障和社会力量帮扶有机结合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发展服务类社会救助中的积极作用,通过精准化、项目化、品牌化救助,构建综合救助格局,创新社会救助方式,不断丰富物质+服务+品牌救助内涵,打响情相系、太暖心太仓救助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