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时刻准备着!娄东街道吹响基干民兵点验集结号

时间:2020-06-15 15:44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好娄东街道办基干民兵的组织建设,贯彻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要求,6月5日上午,娄东街道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太仓市人民武装部政委王跃飞,太仓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国华,太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娄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浦利兵出席会议,点验大会由娄东街道人武部朱建东部长主持,全体基干民兵以昂扬的斗志、飒爽的英姿接受了点验。

大会在嘹亮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基干民兵在值班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彰显出全体基干民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铁军。

活动进行了对于娄东街道2019年度民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人武部王跃飞政委肯定了我街道民兵应急分队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优良、能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民兵队伍,并对我街道下阶段工作作出指示:要坚定维护核心、毫不动摇听党指挥;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我街道的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民兵集合点验虽已圆满结束,但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却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娄东街道将动员全街道基干民兵拿出部队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团结一心,服务太仓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