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善美首镇 幸福城厢

时间:2020-07-30 16:45来源: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立)城厢镇于日前发布了对外宣传形象品牌——“善美首镇幸福城厢”。城厢镇将以“善为、善治、善政、善成”的务实举措,实现“美丽经济、美丽生态、美丽人文、美丽笑容”的蝶变发展。

城厢镇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全国文明镇,城厢镇置身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战略交汇点,位于“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地处“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桥头堡,在奋进火红年代的生动实践中,“善美首镇幸福城厢”的时代精神孕育而生。

今后,城厢上下将凝聚“速度与激情、无畏与担当、奋进与争先”的“激擎先锋”力量,以“善为”做强美丽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以“善治”扮靓美丽生态,彰显城市颜值底色;以“善政”孕育美丽人文,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善成”增添美丽笑容,提升人民幸福指数。城厢镇还将把“幸福”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在奋进火红年代的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全力书写“善美首镇幸福城厢”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