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迎创城“大考” 自我测评“对症下药”

时间:2020-07-13 09:15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太仓日报记者 戴周华)7月11日,娄东街道各社区来了文明城市“测评人员”,他们对照测评标准记录打分,还随机对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原来,这是娄东街道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自我测评,目的是梳理存在的问题短板,冲刺文明城市创建。

娄东街道现有18个社区。当天,街道共安排了4组人员对每个社区进行测评。测评人员由街道工作人员和第三方专业督导人员组成,每个社区随机抽查多个小区进行评测,还对一处商业广场进行了测评。

测评结果显示,社区服务大厅管理良好,居民小区秩序、环境卫生、硬件设施等方面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停车变规范变整齐了,道路变平整更通畅了,绿化花草随处可见,房屋内外整洁一新,楼道单元门窗干净、灯光明亮,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丰富。但各个社区、小区也有一定的不平衡和短板不足,如防疫检测登记不到位、非机动车辆停放不规范、楼道存在垃圾、公益广告被遮挡等问题。

娄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自我测评可以明确“病灶”,街道将瞄准重点,有的放矢,补短补弱,更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

(太仓日报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