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0-07-29 15:16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苏州日报记者 顾志敏)近日,娄东街道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当天,娄东街道在洋沙工业园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娄东街道“331”专班、洛阳路消防中队、各村(社区)消防联络员、洋沙工业园小微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等50余人参加。

消防安全教育专用宣传车奏响本次演练活动的序曲,多功能车载电子屏开启,通过图文、动画等形式,播放企业生产过程中小隐患引发的灾祸视频,为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现场还面向所有员工进行灭火器材使用科普,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了解、使用“救灾救命”工具。接着人员演练开始,消防救援人员使用专门发烟器模拟着火环境,并指挥大家严格执行安全逃生动作,降低身体重心、有序撤离“火灾"现场,最后向大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和消防相关知识。

娄东街道负责人介绍,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持续一个月,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民安全素质。

(苏州日报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