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太仓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 (港区、浮桥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7 10:54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7月6日,市人大港区(浮桥)代表小组召开“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会议。代表小组组长,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浮桥镇党委书记王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浮桥镇人大主席吴莉华,港区、浮桥全体市级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苏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今年为营商环境创新年,倾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为推动苏州市委、太仓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苏州、太仓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太仓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港区、浮桥镇)(以下简称“第二代表团”)将开展“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组织“第二代表团”人大代表评议营商环境,充分行使人大职权,积极发挥人大优势,更加有力有效地督促全市和港区(浮桥)各级行政机关高效履行法定职责,为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专项工作方案,“第二代表团”全体人大代表将对苏州市、太仓市、港区、浮桥镇各级政府以及职能部门进行评议。评议内容有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要素环境、创新环境等方面。评议将采取专题调研、问卷调查、交办意见等方式。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领会专项工作的开展意义上下功夫;要切实吃透工作要求,在把准专项工作的重点内容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在取得专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下功夫。

2019年是港区、浮桥镇的“企业服务年”。港区党工委、浮桥镇党委将大力支持“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并通过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和机关干部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促进区镇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区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