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浮桥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时间:2020-06-29 15:09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6月28日下午,港区、浮桥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激励区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区镇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会议由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旭明主持,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出席并讲话,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浮桥镇党委书记王哲,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培明,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湘元,区镇近200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哲同志宣读了对港区、浮桥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

现场,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第七党支部(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等3家单位被授予港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偶艳等2名同志被授予港区优秀党务工作者,陆利璟等11名同志被授予港区优秀共产党员。新邵村党委等5家单位被授予浮桥先进基层党组织,顾澄等9名同志被授予浮桥优秀党务工作者,施小峰等9名同志被授予浮桥优秀共产党员。

徐志强首先代表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港区、浮桥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港区、浮桥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要立足当前、坚守使命,在强化责任中接续奋斗;要面向未来、久久为功,在夯实基础中引领发展。以更高的境界去领悟和坚守初心,以更强的自觉去牢记和践行使命,充分发挥“排头兵”“压舱石”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谱写高质量建设“一地一园一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