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浮桥镇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暨第五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0-08-21 15:12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8月19日下午,太仓港经开区·浮桥镇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暨第五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成功举行,金融服务顾问团—走进“小微企业”行动正式启动,全市40余名金融服务顾问将在2周时间内,集中走访港区、浮桥镇600余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给予专业化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宣传金融惠企政策,推动金融资源供给与企业融资需求的匹配转化,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培明等出席活动。

张培明强调,港区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会同市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将“BEGI·N”金融沙龙打造成具有太仓特色的优质金融服务品牌。希望银政企多方要用好“BEGI·N”金融沙龙,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对接交流,推动金融资本和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实现多方共赢,共同谱写港区高质量建设“一地一园一城”新篇章。

港区及浮桥44家企业代表、13家银行信贷负责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金融诉求与困惑,银行信贷人员均耐心予以解答,并与需求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江苏银行现场帮助某小微企业成功申请“人才e贷”29万元,为小微企业送上了金融“大礼包”。

某公司负责人表示:“刚开始想来参加这个活动只是想听听,没想到有这么多企业家与自己有着共同的金融需求,更没有想到政府、银行可以把优质的金融产品送到我们的身边,帮我们解决发工资、采购原材料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对摆脱企业发展困境增添了信心!”

    某公司负责人说道:之前来港区创业,对银行信贷服务不了解,就去找了许多社会融资的途径,虽然这些资金让企业逐渐走上了发展的正轨,但昂贵的利息费用还是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留下了隐患。这次活动让他对银行的信贷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未来一定会与银行多多合作,让企业变得更强更好。

下一步,港区、浮桥镇将联合太仓市金融管理局全面启动金融服务顾问团—走进“小微企业”系列活动,组织优秀金融服务顾问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把“最舒心”的金融服务送到企业的“家门口”;将继续开展“BEGI·N”金融沙龙,分区镇、分行业举办主题活动,做优做亮“BEGI·N”金融沙龙品牌,持续推进政银企资互动对接,为企业经营下好金融“及时雨”,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