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太仓市科教新城2020年全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4 09:51来源:太仓市科教新城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8月13日上午,科教新城召开2020年全区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高新区全区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陆定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教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志敏作全区工作报告。

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陆定峰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要逆势而上、主动出击,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是要危中寻机,坚定信心谋发展;二是要以保促稳,稳住经济基本盘;三是要稳中求进,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追赶超越,只争朝夕抓落实;五是要践行初心,增强意识扛担当。

科教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志敏从发展动力逆势突破、城市能级日益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下阶段,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优化升级产业结构,激活发展创新动能;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打造理想城市空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优质成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