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筑牢网络安全之基 娄东街道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1 09:53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为注重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5日,娄东街道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娄东街道司法所邀请江苏新天伦(太仓)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房娜娜为各社区文体负责人开展了一场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房律师结合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例,向参加人员宣传防范网络诈骗方面的注意事项,讲解国家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动员参加人员知法、守法、用法,共筑网络安全屏障,共享网络文明。

讲座结束后,平安志愿者走向街头,向沿街商铺负责人发放网络安全、密码法等宣传资料,引导他们将自己的网络行为规范到法治框架之内,自觉维护社会网络安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了人心,更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