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赴港区调研

时间:2020-09-28 14:51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9月25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副处长、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建带领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赴港区开展调研工作,港区党委委员马骏、钱振刚等陪同调研。

科技镇长团参观了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他们希望通过高校资源来为企业服务,推荐毕业生来企业参加工作,在技术上、人才上能够帮助企业有所突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邵建表示,此次调研让本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了解了港区产业定位及需求。下一阶段,镇长团将围绕港区发展需求,利用好自身高校资源,发挥最大优势,更好地与港区衔接,通过多渠道的交流对接,推动创新要素精准落地。马骏对科技镇长团此次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产业等多角度详细介绍了港区现状及未来规划。钱振刚希望能够紧扣港区产业基础与镇长团实现精准对接,利用高校资源引入科技人才项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科技镇长团集聚了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精准把握科技服务定位,致力于打通产学研合作的“最后一公里”。此次调研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基础,有望将企业需求和高校创新充分融合,以科技引擎助推港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