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太仓电站村入选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2020-09-15 14:40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的基础上,决定将31个村列入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2020),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成功入选。

这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乡村旅游产品建设、丰富乡村旅游内涵,促进乡村旅游质量整体提升,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江苏建设。列入“名录”的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有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市场推广和信贷支持等相关政策,并择优参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

近年来,电站村全力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充分利用电站生态园累积的生态环境优势,建成游船码头、开心农场、休闲咖啡屋、木屋民宿区、房车露营基地等旅游配套设施,并加强与上海、苏州等地专业公司、团队的合作,目前年游客接待量达到30万人次,并先后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苏州十大美丽乡村”“苏州十大生态旅游乡村”等荣誉。今年,电站村又先后建成田园新社宾馆、乡村·漫市集农产品卖场,目前民宿二期项目也即将建成投运,电站村农旅融合发展的基础将更加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