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璜泾镇发布“田园璜泾·幸福享老”养老品牌

时间:2020-09-14 15:30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9月11日,在璜泾镇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节闭幕仪式上,璜泾镇养老品牌——“田园璜泾·幸福享老”发布。该养老品牌以统筹地区田园、生态等优势环境资源为基础,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为辖区老人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打通居家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璜泾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老年人多元化、专业化的高质量养老服务需求,积极推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不断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镇居家养老服务人数为3352人,服务率达19.03%,位列全市第一;31家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站)全部实现社会化运作,2019年服务老年人超1500人次,日照点优秀率超96%;全市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于去年底正式对外营业,进一步丰富了为老服务内涵、提升了养老服务能力。

此次养老品牌发布后,璜泾镇还将进一步凝聚品牌内涵,提升璜泾养老服务质量,让璜泾镇成为老人的“乐享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