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同济科创联(太仓)产业化基地签约落地港区

时间:2020-10-20 15:26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让青年创业资源与地方政府更好对接,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提升太仓港区的创新能力、创业活力和经济发展,拓展同济科创联企业产业发展空间,10月17日,同济科创联(太仓)产业化基地在太仓港区签约落地。港区党委委员钱振刚、港区科技局副局长陆燕芳、臧建彬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武,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济大学国家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理事长张维勇应邀参加了活动,来自同济科创联的30多家企业创始人参观考察港区的投资环境。

高国武一行参观了太仓港区规划展示馆。随后,在太仓港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了太仓港区和同济科创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钱振刚详细介绍了太仓港区产业规划、重点发展方向和重点企业情况,介绍了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特别是太仓港区在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的支持政策及科创载体。张维勇介绍了同济科创联设立背景、主要职能、成员组成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太仓港区契合的智能制造、环保装备等相关企业情况。高国武代表同济控股公司热烈祝贺太仓港区和同济科创联的合作,表示通过此次深化合作,必将在未来取得佳绩。

最后,钱振刚和张维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同济科创联(太仓)产业化基地,支持联盟企业来太仓港区产业化落地,引导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到太仓港区创新创业,支持科创联企业和个人申报太仓市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苏州姑苏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和江苏省双创人才等人才计划。

会后,高国武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太仓高新技术研究院,为本次签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