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重阳节送关爱 娄东街道情暖老兵

时间:2020-10-20 09:12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太仓日报记者 戴周华)10月19日,在太东社区施仁德家中,娄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并为他送上重阳糕,祝福他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当天,娄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九九重阳铭历史,满满深情暖老兵”活动,娄东街道为18个社区的重点优抚对象,以及60岁以上的农村退役老兵送上重阳糕等物品。

娄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十分关心关爱退役老兵的生活等方面状况,除了春节、八一建军节等重点节日走访慰问外,还经常性地组织开展日常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对于一些生活有困难的老兵,通过各方面措施及时解决。

(太仓日报 2020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