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陆渡街道:小手牵大手 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0-10-23 10:52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10月21日,陆渡街道垃圾分类新时尚校园嘉年华主题活动在陆渡中心小学体育馆顺利举行。

来自陆渡社区的党员先锋督导员代表,为大家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垃圾分类小技巧,并现场邀请学生上台参与投放体验,努力做到人人懂分类,人人会分类,人人分好类。活动现场成立了“小小督导员”志愿者队。穿上志愿者小队服,小小督导员们向全校学生发起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

“垃圾投投乐”、“分类快快快”、“快乐大射门”、“垃圾捡捡捡”,四项“运动+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青少年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垃圾分类走进校园,将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牢固树立公民意识、公共意识和责任意识;垃圾分类从校园延伸至家庭,将不断提升辖区家庭分类投放的积极性和精准度。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共同携手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