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优化基层治理体系

时间:2020-11-03 09:07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太仓日报记者 王硕)10月30日下午,高新区娄东街道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揭牌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进一步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构建更加便民利民的审批服务执法体系。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娄东街道按照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精干组织架构、实行为民服务一窗口、建立综合执法一队伍、形成基层治理一网格、构建指挥调度一中心、推动资源有效整合”的建设要求,形成了“五办、一局、一中心”等7个部门的组织架构,初步完成了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搭建。当天活动中,娄东街道“三整合”改革新成立机构揭牌,并启动了娄东街道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活动还向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市城发集团党委和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等街道“大工委”新成员的兼职委员颁发了聘书。

下阶段,娄东街道将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全力推动“三整合”改革由“硬件达标”向“效能提升”转变,围绕社会治理、平安稳定和民生服务等方面,打造更多优质“自选动作”,带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太仓日报 2020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