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基层执法接受评议

时间:2020-11-24 16:40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太仓日报记者 王硕)昨日,高新区娄东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基层“执法为民、服务发展”主题实践群众评议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代表、企业代表、机关代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0多人对娄东街道16家参评单位进行评议。

开展基层执法评议是持续深化法治建设太仓实践,进一步促进基层政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法治化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活动中,娄东街道16家参评单位通过述职述法,向各界代表报告一年来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并接受各界代表和服务对象的评议。现场,各位代表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评议,并就事关切身利益事项踊跃提问。针对“计算年休假时,劳动者在其他单位的工作年限是否包含在内”“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是否都需要办理健康证”“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单需哪些材料”等问题,各相关单位做了细致解答,并表示将认真采纳群众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以确保人民群众对公正执法的满意度。

下阶段,娄东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及服务水平,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努力实现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法治建设工作目标。

(太仓日报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