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政协主席会议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港区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11-19 14:30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调研视察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邱震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徐志强、王国其、周健慧、吕寅、高扬、黄浩忠出席活动。

邱震德一行实地察看了沿江绿化建设、利洁时全球研发制造中心项目、鸣志电器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和斯凯奇中国物流销售中心项目,并听取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港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在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评中排名第17位。

邱震德对港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港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排头兵和先行军,要坚持项目为先不动摇,坚持城市的功能提升不动摇,坚持生态环境的提档改善不动摇,努力以敢闯敢试敢争先的港区精神,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太仓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表示:下一阶段,港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许昆林书记调研太仓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全市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要求,以此次市政协视察指导为契机,咬定“两个千亿”目标,谋转型、抓招商、促开放、惠民生、压责任,为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多挑重担、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