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江新城滨河公园投用

时间:2020-11-03 15:45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市民休闲健身再多一个好去处。10月30日上午,“德载高新乐阅新城”太仓高新区金秋全民健身月启动暨娄江新城滨河公园投用仪式举行。市领导王红星、邹家宏、吴敬宇、吕寅出席活动。

新建成的娄江新城滨河公园西起G15沈海高速、东至岳鹿路,是我市“一心两湖三环四园”特色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总投资2.2亿元,在建设过程中融入海绵城市理念,通过对雨水汇通收集系统的建设,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让公园更有生态质感。以“在花园中骑行、在水岸边驻足”为理念,公园将努力打造成为林木成荫、虫鸟成趣,吸引市民漫步休闲的滨河景观带。同时,绿色依然是公园的主打色。公园绿化面积达25.4万平方米,将结合不同地形大规模造林,分片种植,整体将形成面状群落景观,营造滨河“森林”景观。

活动还举行了娄江新城滨河公园金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高新区金秋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序幕。全民健身月期间,高新区将举办广场舞大赛、健步走大联动、“人才杯”足球赛和篮球赛等14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区居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