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成立全市首家镇级慈善会

时间:2020-11-02 10:31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10月27日,太仓市浏河镇慈善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浏河镇政府十楼会议室召开。作为太仓市首个成立的区镇慈善会,太仓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林祥,浏河镇党委书记徐洪明,太仓市民政局局长黄海、太仓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红亚、太仓市各区镇慈善会拟任班子成员到场祝贺。

会上,浏河镇党委书记徐洪明对镇慈善会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慈善事业发展方向;

二要坚持依法制善,确保慈善事业发展健康;

三要坚持开拓创新,永续慈善事业发展动力。

会上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太仓市浏河镇慈善会章程》《选举办法》《会员会费收费标准》。选举产生了慈善会理事会成员、监事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在慈善会成立大会上,太仓市民政局局长黄海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太仓市浏河镇慈善会的批复》,新任会长朱菊明代表镇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太仓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林祥致辞。太仓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浏河镇商会,浏河东仓烟屑筛洗厂、太仓市东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安誉升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凯福士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市浏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镇慈善会捐赠共计100万元慈善金。

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是为群众解愁的光彩事业。浏河镇慈善会将奋发向前,不断提高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社会号召力,把这一改善民生、造福百姓、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光荣事业扎实做好,为浏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