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浮桥镇迎接2020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21-01-21 10:26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按照全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1月20日下午,第一考核组来到到港区、浮桥镇开展现场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周健慧出席活动。

这次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重点考核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二是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主要考核各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主要考核班子运行和干部履职情况;四是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考核,主要考核本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对于考核的具体步骤,市考核办主要设置了工作汇报、民主评议、现场检查3个环节。

2020年,港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培育新机、开拓新局,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特殊之年的不凡答卷。坚持高点站位,谋全局、抓大事的能力不断提升,坚持重点突破,锻长板、补短板的成效不断凸显,坚持节点发力,强基础、固本元的措施不断强化,坚持起点规范,重民主、讲法治的氛围不断深化,“千亿制造”“千亿物贸”目标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中排名上升至第17位,获评全省唯一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顺利通过全省化工园区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