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10 10:16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春节前夕,沙溪镇三套班子深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模、身边好人等,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谢他们为沙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沙溪镇党委书记潘红忠到老干部们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亲切地询问他们近来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态以及家属的情况,话家常、忆往昔、谈变化,家中一片欢声笑语。潘红忠嘱咐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好春节。

潘红忠表示,过去的一年,沙溪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沙溪镇的发展,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为沙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红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介绍了2020年沙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沙溪镇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沙溪的工作。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奋战疫情、加压奋进、追赶跨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表示一定发挥余热,积极融入沙溪各项事业建设之中,为沙溪实现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镇三套班子带队深入村、社区困难群体入户慰问,关切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中,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潘红忠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沙溪镇要聚焦“建设现代化新型城镇”新定位,强力推进“中部引领”“融入主城”“全域共享”三大实践,推动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争当太仓乡镇板块“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全镇机关干部要带着感情,深入到第一线,走进党员干部和群众内心深处,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