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无锡路私划车位专项整治

时间:2021-03-05 14:24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日,娄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对辖区无锡路沿线私划车位开展了专项整治。

车辆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难,为了一己私利,有人动起了歪脑筋,圈占公共场地,把公共资源变成私人领地。针对无锡路沿线私划车位乱象,综合执法局与交警部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开展了专项整治。整治前,行动小组积极走访无锡路沿线企业、商铺等,明确告知其车辆不得停放在私划车位内,同时禁止再次私划车位,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此外,对已停放的车辆发出友情提醒单,要求车主及时驶离,配合对私划的车位进行取缔。

走访中,行动小组积极向市民提示,正规停车位的停车线是使用特制白漆,具有一定的厚度和反光效果,由专门的机器划制,粗细均匀,线条笔直、清晰。而“山寨”停车位停车线一般划得不齐整、不清晰,停车线使用的是普通油漆,看上去较薄,容易磨损、容易辨别。

随后,综合执法局于春节前加大了对该处巡查频次,组织人员进行停车秩序规范。同时,综合执法局又结合相关企业实际需求,制定了私划停车位整治方案。在相关准备工作就绪的基础上,3月2日下午,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对无锡路私划的停车位进行了集中整治清除,涉及占地面积约160平米,同时,拖离违停机动车4辆、非机动车11辆。

根据停车秩序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严厉打击私划车位现象,并以边宣传,边摸排,边整治的形式,对车辆违停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提升辖区车辆停放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