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开启陆渡街道新征程 担当娄江新城新使命

时间:2021-03-01 14:16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2月26日上午,陆渡街道2021年党工委扩大会议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召开,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紧紧围绕娄江新城开发建设“五年打基础、一期出形象”的阶段性目标,树立必胜信心,扛起重大使命,为高质量建设娄江新城实现新突破,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刚、陆渡街道四级调研员张艳萍出席会议。会议由陆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华乾主持。

王红星肯定街道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各项工作开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要围绕“开好局、起好头”的工作要求,以“三新”拼出陆渡街道“加速度”。一是担当实干,扛起新城建设的新使命。二是狠抓关键,展现奋斗有我的新作风。三是锻造队伍,提振奔跑冲刺的新状态。

顾益新书记按照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陆渡街道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娄江新城开发建设“五年打基础、一期出形象”的阶段性要求,将2021年作为“动迁冲刺年”和“环境整治年”,夯实基层基础、破解工作难题,彰显实干善为、全面提档提质,敢于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建引领、动迁拆违、环境整治、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凝聚统一战线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保障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娄江新城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还表彰了陆渡街道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村(社区)、拆迁拆违专项奖和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单位及2020年度担当作为基层好干部、服务为民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高新区、陆渡街道领导为受表彰村(社区)、部门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