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陆渡街道参与互融互促 凝聚综合执法跨域力量

时间:2021-04-20 10:48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打造长三角区域城管执法一体化发展的共管、共治、共享、共赢新局面。4月12日上午,太仓市浏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太仓市陆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城管中队、上海市嘉定区工业区中队一行十余人共赴上海市宝山区罗泾城管中队开展长三角地区城管执法系统学习交流会。

会上,各单位就“关于加强长三角地区城管执法系统联合执法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占道经营食品治理、建筑垃圾治理、河道周边生态环境治理等具体执法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单位实地参观了罗泾城管宝虹家园社区工作室,并就当前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各单位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信息互通、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