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探索银企合作机制 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时间:2021-04-17 13: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16日,记者从璜泾镇工业经济会议暨商会年会上获悉,璜泾镇商会将在探索银企合作机制、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不断创新,帮助广大企业在璜泾这块民营经济活跃的热土上收获丰硕果实。

据了解,璜泾镇商会与金融部门共同探索银企合作机制,努力寻求互利双赢的金融产品,为企业争取到金融部门更多的资金支持。去年4月份,璜泾镇商会与建设银行太仓分行签署了《银企合作支持实体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太仓分行在放贷额度上放大规模,向璜泾镇商会所辖企业授信放贷1亿元。中国银行太仓分行与江苏申久化纤有限公司也签订了《授信额度协议》,向申久公司授信5000万元。另外,中国银行太仓分行还与另外两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授信额度协议》。这些协议的达成,为企业创造了融通资金的机会和发展生产的有利条件。

璜泾镇商会继续借助璜泾中小企业互助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平台,为企业提供银行信贷担保,帮助企业解决还贷“过桥”应急周转资金,去年共为128家企业提供信贷担保,企业获得24.55亿元支持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