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极味邦食品项目在璜泾奠基

时间:2021-04-16 09: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位于璜泾镇工业园区的苏州极味邦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庆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苏州极味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核心生产技术,集研发、自动化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食品企业。项目占地面积2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预计该项目年底可竣工投产,量产后年产值达5亿元,年税收超3000万元。

苏州极味邦食品有限公司是璜泾引进的第一家高端规模食品企业,对于丰富璜泾镇产业类别、构建多元发展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璜泾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树立“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当好“店小二”“急郎中”,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动与企业互融、互助、互促发展,帮助企业在璜泾这块民营经济活跃的热土上收获丰硕的果实。

作为太仓北部的工业重镇,璜泾镇民营经济发达,营商环境优良,获评“中国产业集群经济示范镇”“中国县域产业集群竞争力100强”等。全镇上下紧抓“高铁时代”“同城时代”机遇,积极承接上海产业的辐射和转移,紧盯高、精、尖项目,不断丰富产业类别,全力推动璜泾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