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农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8-12 09: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村民提高防控意识;指导农机手做好入库农机具的维修保养、安全管理,确保人员、机具安全……8月10日,璜泾镇荣文村来了一批身着“红马甲”的农机志愿者。

这是由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推广站党支部组织的一批党员志愿者。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乡村添翼”联合行动支部共建作用,在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导村里做好入库农机具的维修保养、安全管理,确保人员、机具安全,积极备战秋收秋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记得要准时去打第二针的疫苗”……活动中,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入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村民提高防控意识,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还来到农机库房,对入库农机具的维修保养、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向农机手宣传了当前农村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下一步,市农机推广站将继续发挥联合行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选派志愿者参与荣文村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