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璜泾镇每日开展防疫暗访

时间:2021-08-26 09:4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小区、药房、超市、饭店……近日,记者跟随璜泾镇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司法所、物管办等部门组成的暗访组,对镇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在海伦堡住宅小区大门口,暗访组驾驶私家车欲进入小区,门口保安人员立刻拦下车辆,要求车内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还对车内人员证件、车辆车牌、去向等进行登记。暗访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管理较为规范,符合要求。在镇中心的一家药房,暗访组发现店内无感冒药等药品销售,但其中一名服务人员口罩佩戴不符合要求,询问后得知其没有按时更换,遂对该药店开具了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璜泾镇防疫暗访组每日巡查,随机走进街巷各个公共场所进行检查,目前已经查封3家严重违规的公共场所。通过暗访方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