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20 10: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浏河镇从严从紧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环节防疫措施得到完善和落实。

上午7时30分,星光印刷苏州有限公司迎来上班早高峰,门口划分为三个通道,汽车和电动车分道进入,4名防疫负责人员一个不落地做好体温检测,并要求个别未戴口罩的员工戴上口罩。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各环节管理,公司成立专门的防疫应急小组,小组工作人员每天对全公司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常态化,浏河镇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机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并储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劳动作业基本的防护需求;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监测,及时掌握员工健康信息,并抓好办公、生产、就餐、宿舍等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管理,落实清洁消毒和垃圾收集处理措施。

针对辖区内48家涉进口非冷链货物企业,浏河镇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向企业发放《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个人防护指引》及《进口货物消毒处理工作指引》,要求企业防疫严格落实“人物同防”,货物到达企业后要及时进行喷洒消毒。为了加强宣传和精准对接,浏河镇专班组还及时组建进口货物管理群,及时解答企业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且专班组保持常态化走访企业。消毒人员及卸货人员均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按照要求,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且必须接种疫苗,每日上岗前要报告个人健康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