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查封一处“三合一”场所

时间:2021-08-26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浏河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一处冷链仓库内存在违规“三合一”住人情况。发现问题后,浏河镇“331”机制办联合镇安监办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据了解,该处仓库位于华东水产市场西侧,主要被用来从事海鲜产品储存、分拣等工作,内部设有多个冷库,现场则堆放着大量纸箱用于产品包装。在纸箱的包围中还分布着4个住人集装箱,居住员工近10人。当天,执法人员在行动现场约谈了公司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告知其整治标准及“三合一”的危害性,要求居住人员当即撤离。

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所有集装箱内的工人及床铺、生活必需品当天全部完成清空,浏河镇“331”机制办随后对集装箱一一实施查封。目前,该处集装箱已被调离仓库,员工被妥善安置至其他场所居住,隐患彻底消除。接下来,浏河镇“331”机制办还将对该处仓库加强巡查,严防隐患死灰复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