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在黄桥村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8-24 10: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充分发挥核酸检测重要支撑作用,日前,双凤镇在黄桥村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压力训练),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

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共涉及两处建筑工地工作人员。演练现场,受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测温亮码后有序进入检测场地。检测人员穿戴全套防护装备,按照要求采集合格样本。“取下口罩、头往后仰……”采样医务人员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天气闷热,检测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续工作数小时,确保核酸检测全程安全有序。在上次勤力村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此次测试优化了人员配置,各组衔接顺畅,4个采样组在1.5小时内完成了700余名村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