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绷紧“疫情弦”,拉满“防控弓”

时间:2021-08-11 09:18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8月9日,娄东街道针对居家健康监测工作任务量、人员需求量大的特征,主动对接电信、移动两大电子运营商,采取以“智”防疫手段,增加防疫设配,巩固防疫成果。8月10日上午,组织各社区召开防疫设备专项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娄东街道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办公室负责人再次强调娄东街道党工委疫情防控的部署任务,要求各社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培训中技术人员现场演示门磁卡安装过程及线上连接操作流程,并通过模拟监测,确保各社区负责人对门磁卡使用应知应会。培训结束后,以技术人员为群主组建防疫设配使用工作群,后期线上指导和处理突发情况。

娄东街道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探索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形成人防、技防、群防三位一体硬核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设配使用工作群,后期线上指导和处理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