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璜泾镇开展突击防疫检查行动 严把重点场所“防疫关”

时间:2021-08-16 16:0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大型商超、药店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责任、抓紧抓实,8月14日上午,璜泾镇疫情防控组在镇长张杰的带领下,对璜泾、王秀、鹿河三大片区的主要商超、药店、餐饮展开防疫突击检查行动。

检查组共检查了12家药店、7家超市、2家快餐店。对6家超市和2家快餐店现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检查的12家药店都较好的履行防疫职责,门口都安排了人员进行测温、查码、提醒佩戴口罩,而且都暂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四类药品。检查的7家超市,只有1家按照防疫规定做好了相关工作,有3家门口测温人员脱岗,另有3家未安排人员进行测温、查码。虽然做足了广播提示、宣传标语、硬件设备的“面子”,防疫的“里子”却仍存漏洞!检查的2家快餐店均未安排人员测温、查码,且存在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情况,实际进入店内并没有测温环节,不戴口罩也没有任何提醒,防疫措施不能只当摆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共场所防疫不容忽视。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共同守护我区公共卫生安全。

接下来,璜泾镇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