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争创全国文明镇

时间:2021-09-18 09:5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沙溪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全国文明镇动员大会上获悉,该镇将积极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在沙溪落地扎根,为太仓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为沙溪创建全国文明镇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会议部署,沙溪镇将紧紧围绕“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标准和要求,拉高标杆、奋力奔跑,靶向发力、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文明镇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该镇着重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通过突出培根铸魂,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突出价值引领,在提高公民素质上下功夫;突出文化繁荣,在强化文化品牌上下功夫;突出精细建管,在提升城镇品质上下功夫;突出为民惠民,在顺应群众期待上下功夫。

下一步,沙溪将加速拼出“太仓速度”,进一步发挥底蕴优势、彰显重镇风范,加速建设“太仓药谷”,打造最美“江南古镇”,在激情谱写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中展现更大沙溪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