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推进全域文明大行动

时间:2021-09-16 10:0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记者从双凤镇日前召开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双凤镇将以“我家双凤”为抓手,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我家双凤”全域文明大行动的各项工作,努力使行动的各项内容转化为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自觉行动,用“双凤激情”助力太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去年,双凤镇作为全市唯一一个接受过2次省测、1次国测的乡镇,为太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双凤镇发布了“我家双凤”全域文明9大行动,共计37个项目,涵盖福地文化品牌塑造、移风易俗倡导、创新理论传播、文明实践拓展、志愿服务深化、先进典型引领、文明风尚培育、文明创建提升、综合环境整治攻坚等各个方面。

下阶段,双凤镇将积极鼓励探索创新方法和手段,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运用贴近群众生活的新途径、新模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提炼升华已有特色做法,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文明城市建设示范性、引领性标杆项目,使双凤的创建更加体现地方性、展示特色性、富含创新性,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