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再加温再鼓劲再落实 全面推进拆违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03 15: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自拆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浏河镇坚持把拆违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开展,全镇上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拆违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采取压实责任、部门联动、认真摸查、强化宣传、整治典型等举措,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并形成拆违整治强大震慑。

据了解,位于张桥村4组的健立包装有限公司属于三优三保范围内的厂房,影响整体面貌,必须拆除。期间,张桥村工作人员上门把拆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企业负责人说清楚、讲明白,做通思想工作,企业负责人也十分理解并积极配合拆除工作。近日,张桥村村委会安排工人及机器设备对此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整治过程中,太仓电视台也对此进行现场报道拍摄,村工作人员不畏烈日酷暑,进行现场指导,拆除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此次专项整治,共派出工作人员及工人约10人,挖机2台,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5.7亩,接下来,张桥村将对此片土地进行全面复耕。

下一步,浏河镇将持续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违法建设拆除整改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形成全镇违法建设拆除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改变调度的方式、方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认真查摆问题;严把质量关,加大督导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彻底整改到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下沉工作重心,协调联动,切实加强日常执法监管,全面促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责坚决到位,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高效率、快节奏地做好违法建设拆除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