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海关上门服务 企业安心走货

时间:2021-09-06 15:18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海关专业人员到江苏宝洁有限公司现场查验货物,并对工厂相关人员做出口产品政策宣讲。通过查验放行后,这批货物如期出口东南亚地区上市销售,江苏宝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为此表示感谢。

据悉,江苏宝洁有限公司有一批货物需在10月1日之前发往东南亚地区上市销售。这批产品为首次出口,货物在出口之前需由太仓海关进行查验。但是由于疫情原因,相关部门查验能力有限,查验能力受限。若无法及时查验,必然会导致这批产品延期到货,直接影响江苏宝洁有限公司开拓东南亚市场。

港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获悉后,立即与太仓海关联系。经过沟通协调,太仓海关为宝洁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派出专业人员到江苏宝洁有限公司现场查验货物,确保货物如期出口。

服务企业,港区已经建立长效机制。港区经发局与太仓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积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帮助解决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