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8 16:12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10月15日上午,浏河镇召开全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郭亚萍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镇三套班子领导,退线领导,副主任科员,纪委副书记,各办局中心主任局长、副主任副局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条线部门负责人,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各选区联络员,各办局中心联络员,部分企业人事或会计,选举办公室成员。

会上,镇人大主席楼浩平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传达了上级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布置浏河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具体事宜。镇党委书记徐洪明提出,做好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原则重点,落实人大换届选举的部署要求。三是要统筹谋划部署,加强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

会后,镇人大主席楼浩平针对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举的组织领导、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协商、选举程序、选举日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培训,确保全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要求,圆满完成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